愿你岁岁年年

我爱你,直到永远。我愿意用我所有的好运还你美好的将来,可你的将来没有我chz

当踏娇娇一觉醒来八苦长恨消失了

      傍晚,墨燃穿着黑色的里衣躺在床上慢慢的睡着了。在他的脑子里慢慢的以前那些美好的回忆涌上了心头。他在脑海里看见了楚晚宁在灶头前笨拙的抱着龙抄手,看见楚晚宁把他和楚晚宁在鬼新娘那里得到的合欢锦囊小心翼翼的放进了口袋里。最后一幕是和楚晚宁最后一战时,他看见凤眸里满眼的悲伤和失望。和捅进楚晚宁心脏把他灵核摧毁时的一幕。

      墨燃看着这一幕幕眼里满是泪水,最后泪水划过了眼角。

      清晨春风划过海棠,树上的海棠花瓣慢慢的飘落到了地上。

         屋里,墨燃慢慢的睁开了红彤彤的眼睛,他呆滞的看着屋里的陈设,最后移到了他修长的手上,看着这双沾满血腥的手。他慢慢的抱头痛哭起来。

         他哭到最后,拿起一把刀划开了他的手背,鲜血匆匆的从伤口里冒出来,他看着这个伤口。一瞬间从这疯魔的状态里出来,他把刀扔到了地上。“啪嗒”刀落在了地上,门口的刘公听到了声音立马冲了进去看到了墨燃手上的伤口走过去。

    刘公行了个礼:“陛下,您怎么伤到自己了?”墨燃看着刘公满是皱纹的眼睛:“无事,是本座自己不小心划到的。”“那老奴帮陛下包扎一下吧。”墨燃听了思考了一下说:“不用了,本座去找楚晚宁包扎一下就行了。”刘公笑了一下说:“好的陛下。”

      墨燃漫步走在去往红莲水榭的路上,看着红莲水榭附近的树木没有生机的样子,慢慢的扯起嘴角苦笑了一下,在心里说了一句“楚晚宁我不会再伤害你了。这次我愿意放你走。”

       墨燃推开了红莲水榭的门,看着水池里的枯萎的莲花,想到了昔日里生机的莲花一下子心里苦涩了一下。

       墨燃慢慢走过木桥走到了对面,走进房屋里,看见了坐在桌子前写字的楚晚宁。墨燃看着这个画面,一下子不忍心戳破这个仅存的美好画面。注视着这个画面慢慢的红了眼眶。

        楚晚宁慢慢的写完了“梦醒人间看微雨,江山还似旧温柔。”放下了笔抬起手摸了摸这几个字,抬起了头来,看见了门口的墨燃。

        楚晚宁站起来走到了墨燃的面前:“墨燃,你怎么来了。”墨燃看着楚晚宁把手抬起来把伤口那面放在了楚晚宁面前:“本座的手不小心划伤了你来帮本座包扎一下。”楚晚宁看着墨燃暗紫色的眼睛:“好,那你跟我过来吧。”

        墨燃跟着楚晚宁一起做了下来。楚晚宁抬起手抓住了墨燃的手然后开始包扎。墨燃看着楚晚宁慢慢的抬下了眼睑。等楚晚宁包扎完,抬起头来说:“这个伤口不要碰水,你自己注意一点。”墨燃听了点了点头。

         墨燃看着楚晚宁慢慢的凑上去亲了他一下,然后开口说道:“楚晚宁,你走吧。”

未完待续……

如果喜欢请帮我点点赞关注一下谢谢。

这篇文有r哦大概过个两三章吧

        

评论(9)

热度(84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