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岁岁年年

我爱你,直到永远。我愿意用我所有的好运还你美好的将来,可你的将来没有我chz

当踏娇娇一觉醒来发现八苦长恨花消失了2

  

  楚晚宁听了墨燃的话皱了皱眉头说:“墨燃,你怎么了?为什么要说这种话。”墨燃看着楚晚宁的凤眼说:“本座没怎么,只是本座现在不想再看见你了。你不是一直想走吗?本座现在成全你,你可以走了。”墨燃说完转头就去看别的地方。楚晚宁听了微微点了点头,哽咽着:“为什么?”墨燃听着他的这种语气,握紧了手忍了忍眼里的泪水说:“没有为什么,我就是不想再看见你了,因为你我现在变成了这样满手血腥,也是因为你把我最爱的人害s了,我都快恨s你了。你叫我怎么看着你每天?我不sha了你已经是很仁慈了。”楚晚宁听着他说的这些违心的话,抬起手摸了摸他俊美的脸:“墨燃,你那么恨我,为什么现在不sha了我。”

      墨燃垂眸看着地面:“楚晚宁,我现在不想再这样错下去了,你以前不也这么说过吗?”楚晚宁看着他,难道你现在已经恨到我,连看到都不想看到我了吗?

   楚晚宁这样想着的眼泪慢慢从眼角划过。

   楚晚宁看着墨燃:“好,你那么讨厌我,那么我走。”墨燃抬起头来看着楚晚宁点了点头。

    楚晚宁低下头从墨燃面前走过,墨燃的声音从前面传来:“刘公,来送楚宗师离开”楚晚宁听着墨燃这声好无感情的“楚宗师”心里像被针扎了一样难受。

    楚晚宁拿着行李跟在刘公后面,走出了禁锢了他七年的地方。

  楚晚宁跟走在前面的刘公说:“好了,刘公就到这里吧。”刘公转过头行了个礼说:“好,那楚宗师慢走。”楚晚宁点了点头:“嗯”

    楚晚宁离开了死生之巅,慢慢的走到了昆仑踏雪宫。

    昆仑踏雪宫门口的士兵看见了楚晚宁,快速的离开了门口。 

    来到了殿内,找到了正值青年的薛蒙,给他拜了个礼说:“薛宗师,门口……”薛蒙看着吞吞吐吐的士兵说:“快点,怎么了难不成踏先君来了?”士兵咽了咽口水说:“不是,是楚宗师来了。”薛蒙听了脑子一下子转不过来说:“那个楚宗师?是我师尊吗?”士兵点了点头。薛蒙看到的下一秒跑出了殿内。

     薛蒙疯了一样跑到了昆仑踏雪宫门口,看到了穿着白衣的楚晚宁。跑过去扑到了楚晚宁怀里开始痛哭。楚晚宁一开始还没看出来这是谁,等到他开口说了句“师尊”才看出来这是长大后的薛蒙。楚晚宁回抱住薛蒙温柔的看口说道:“好了,薛蒙不要哭。我不是回来了吗?嗯?”薛蒙慢慢抬起头来:“师尊,那狗东西没把你怎么样吧?”楚晚宁看着薛蒙说:“没有,他没把我怎么样。”薛蒙似乎想到什么又流出了眼泪,楚晚宁看着他又哭了说:“怎么又哭了?”薛蒙抬起手擦了擦眼泪说:“师尊,那狗东西把你的灵核给毁了。”

     楚晚宁看着薛蒙帮他擦了擦眼泪说:“没事,灵核没了就没了吧。”薛蒙看着他的师尊说:“师尊,其实我已经找到让灵核复原的办法了,还差最后一样东西,那……就是蝶骨美人席的心头血”

  未完待续……

  下一章是踏娇娇为了让晚宁恢复灵核而用心头血

评论(18)

热度(6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